close

  網站搬遷搂有興趣來看看

 

謎男方法堪稱是PUA界的聖經,這封號絕對名副其實,他的方法很適用於歐美體系的國家,但用於華人地區就全然可以完全適用了,今天就來講解一下其中一個例子,這也是滿多從謎男出身的玩家很有可能會碰到的問題-被女孩neg或IOD不服從了怎麼辦??


  很多玩家會照著謎男的方法說:就先Neg,IOD回去或用驕傲風趣法回,接著再DHV高價值展現,剛開始的我也是這樣。但經過我長期的經驗累積和實戰下來,我發現常常會遇到兩種問題 

    1. Neg太重,態度太跩

  前情題要一下我的簡單使用Neg的準則:面對自信的女孩,噹他鬧她的neg可以多一些,而比較沒有自信的女孩,則是要讚美多一些,但是切記!不能只有純讚美純neg,一定要交互著使用,認真neg的情況和IOD要丟了就跑,而怎麼判斷是否是自信的女孩,你可以用心理測驗如:正立方體 或者一些冷讀。這部分有興趣可以參考我另一篇準備要發的文章[如何拿捏neg和IOI的含量]

  每個女孩對Neg的接受度不一,雖然女孩們已經被你的高價值吸引,但如果遇到一些比較沒自信,或不吃驕傲風趣這風格的女孩,可能你前面已經neg過了,重新高價值展現卻又沒打中他,讓他給你IOI,這時面對IOD你又給了Neg或IOD,這種循環幾次後,很有可能就宣告失敗了。

    2. 所有高價值慣例已經用完

  另一種情況就是你跟他可能已經聊過了一陣子,你所有高價值慣例都放完,也不是不吃驕傲風趣,只是發現你的高價值只是和他朋友圈裡面的等級差不多,沒有真正的吸引到他,後來可能一個IOD過來,你也IOD回去,可是你已經沒有梗了,這種情況也是一樣發生越多次,你們的關係就越遠了。

 

解決方法

 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?這邊提供了三種回應方式,而要怎麼維持一致性我也會稍微解說,讓我們先來看看一下我朋友遇到的一個在line上面的小例子,這是一個典型iod來iod回去,越推越遠的例子

男:我去買消夜    女:(餓的表情符號

男:你想吃嗎?    女:哈哈 有什麼?

男:不知道,還沒出門    女:開玩笑的,你吃唄

男:開玩笑的XD 我也開玩笑的XD  女:。。。

 

第一種方法:驕傲風趣法,或IOD回 :但回完之後丟了就跑,馬上轉移話題,開個慣例,再看看能不能吸引他。

比如說 :「可惡,本來想要叫你幫我買的,這樣只好叫其他女生幫我買了XD 你要不要好好把握機會壓 :PP 」

馬上接其他高價值故事:「今天再表演吉他時阿,發現一見很酷的事情,讓我想到以前再英國留學時xxxxx

如果他沒有完全否定你 :「說再那邊XDD」   記得給他一個IOI獎勵 「XDDD 你滿有趣的」

 

第二種方法:關係比較對等的方法:『沒關係啦,我幫你買壓,這樣下次就有人幫我買了:P』

第三種方法:誇張的自我失格:「竟然感騙我 !!!!(一個誇張的表情貼圖)

我英明一世,毀於今旦阿~~~  前途一片黑暗,看不見光明」

MM應該會一直笑,說你很白痴耶之類的

你可以為:「我 ....我要去隱居深山練武了,我會變成武功高手,等我回來!到時候就換你求我』

還可以順便接個角色扮演,看聊的怎樣說說一起去約他一起去瀑布練功之類的XD

 

  最後-來說一下這三種方法使用時機,你還有很多高價值故事可以講,有信心能吸引他,那你可以用驕傲風趣法,如果你遇到的是不吃驕傲風趣的女生的話,那就直接用第二種或第三種吧,而如果你們已經聊了一陣子,你的高價值梗都用完卻只跟他的追求著持平的話,那我想你可以多使用第三種的風格啦且少用第一種了,因為他會不知道你在跩什麼,不懂你為什麼會這麼夯的感覺。如果你們有好玩有趣的回答方式也歡迎留言討論歐。

這次女孩朋友的粉專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Yoli-%E6%80%9D%E6%B6%B5/539715726144111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壞鄰居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