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網站搬遷瞜,有興趣的來看看吧

    學習PUA這幾年下來,常常聽到一般剛學習把妹學一陣子,進入PUA界不久稍微有點成就的朋友聊到:[為什麼要送女孩子禮物?別傻了齁,等追到在送!]甚至有人說我們是PUA耶,PUA是不送禮物的。大部分從謎男起家的玩家,都滿常會犯這個毛病,當初的我也不例外,總是認為要維持一致性,保持著驕傲風趣的風格,壞壞跩跩的,放煙火?買花?寫卡片?那些是什麼?能吃嗎?開始為女孩付出都是在上到把到後才會開始做的事情。總認為要女孩先投資你,在投資女孩。是的,沒錯,我也是這麼認為,這方法絕對行的通,也很安全,但往往也只能騙騙一些小女孩,一些價值沒有妳高的女孩,而往往錯失了很多優質女,而且有時可能就只差臨門一腳。其實不是不能先投資,先投資是有方法的,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些先投資這個動作的準則和性質,以下以送禮為簡稱所有先投資的動作。

 

1. 送禮是一步險棋

  先來談談送禮的危險性,送禮其實就像一把雙面刃,用得好讓你順利衝回本壘,用不好可能就一步錯步步錯,最後被淘汰。而危險性有兩點,一方面,有可能讓你越陷越深,覺得沒有得到該有的回饋,讓你不甘心,最後自亂陣腳兒圈告失敗,因此如果你是新手,我也建議你,先冷靜一下吧,希望你還有看到這裡,可別一看到標題就跑去送禮了。另一方面也可能讓你降級變成和正妹旁邊圍繞的蒼蠅,把你當成一般的男生,而不是一個大獎。

 2. 送禮的準則

  為了避開上述的兩個危險性,以及維持驕傲風趣的一致性,這邊提供兩個原則。

*在還沒吸引到,A階段還沒做完時,先別送禮,一樣維持屬於自己的風格,圈套以她先跳為原則,好讓自己別越陷越深。

*起碼要從A到C舒適階段,當兩個人地位差不多,你略大於他最好,確定心理頭有你,再開始來想想如何用送禮達成你的目的。送的禮物也不要太貴太有心,就像是小意思一下,且記住也向他開玩笑的要求回報,一種互相投資的感覺。如果要送大禮送很有心意讓他感動的禮物,建議在由C到S的階段時送,這樣可以預防和其他一般男人一樣,同時也維持了一致性。

就像把妹達人裡一個故事:一個PUA上類似王子約會的電視節目,一開始不像一般男生一樣獻殷勤,而吸引過後送一個香檳,讓女生又驚又喜,而最後選擇了他。

 

3. 送禮是達成目的手段

  送禮就好像是投資,你會買這支股票,是評估過後,對這家公司有信心,才會買下去,且預設到達哪個目標後賣掉而得到回饋。送禮也一樣,當你對下一部動作有信心能夠讓他更愛你時,在勇敢的做下去,而我較為常用禮物達到的目標有兩種

*心錨-讓她十常想起你

ex:我和高分妹出去玩後,常常幫她戴上一條項鍊說:[這一條項鍊先借你,我想紀念這一天,這條項鍊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,下次要還我歐](順邊搭好時間橋樑,如果他問你什麼意義,你也可以想個故事包裝起來,或是搞點神祕的說:秘密,是一個影響我很深的一段故事,以後有機會再跟你說)

*心醉-讓他當下暈船失去理智

要讓女生愛上你,大部分的女孩有兩個門檻要跨,一是吻嘴喇舌,二是上床,而我通常會在要達到這兩個目的,差臨門一腳時,用送禮來成為我的助力,好幾個高分女孩是這樣把到的,原本在猶豫的心態,會頓時又驚又喜且失去理智,就像被施法一樣,一點也不誇張。

ex:和上一個例子有點像,不過是和高分妹約會完後,在某人家門口,還滿曖昧氣氛很不錯,可能臉靠得有點近,不過有時候他的臉還是會閃,你知道他可能還有一些些猶豫,又或者說你們更曖昧,可以小小的親親額頭和抱抱但還沒喇舌進你家裡會猶豫。

這時我會說:[黑~我今天準備了一個東西給你,用來紀念今天,眼睛閉上]如果他有些猶豫,就說[放心,我不會親你,你感覺沒刷牙]幫她帶好項鍊後,她眼睛睜開,已經昏頭了,而且你們應該很近,這時候就可以親了,你可以說:[眼睛在閉上一次]然後親她,然後你們開始喇舌起來,他會說:你很壞,不是說保證不親我,你可以壞壞的笑著說:我只有說上一次阿 :P再找個合理的推諉,就可以進去房間了,在房間裡,又可以施展你一套的嬉鬧玩遊戲慣例和價值展現。這是一個心錨加心醉很好的慣例。

 

  總之呢,送禮這招其實會用的話,可以很厲害,成為殺手鐧,以上只是舉了我叫常用的兩種用法,心醉也不一是要達到親嘴和上床的門檻才用,要是在我家門口,就算沒有上述這麼曖昧,我也可能會為了讓他進我家準備個小小禮物,因為我對我家裡的一套慣例狠又自信,可以彈吉他阿,變魔術,玩遊戲等之類的。你們也可以想想看什麼目的可以藉由送禮達成,歡迎留言跟我討論:)但切記要把握原則,避開送禮的危險性,免得賠了夫人又折兵。最後這是文中好朋友的粉專,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r520520bear 祝早日把到正妹XD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壞鄰居 W

 

 

 

  

arrow
arrow

    壞鄰居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